今天上完速讀下課後,平常的好友都吃飽了,只好自己一個人去吃晚餐,於是我先跑到大昌路吃小火鍋,不過叫了以後才發現,錢包的錢不夠,好在我在買東西都有先看錢包的習慣,問了店員後,跑到郵局提了1000大洋,回到小火鍋店看了看我的小火鍋,「嗯嗯!!很好很好,知道先幫我把火鍋料丟進去,這樣我一回來就可以吃了」,於是我一個人吃完了一整個小火鍋,真是幸福阿!不過身為豬的同類的我,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了呢?於是我又跑到建工路,那家我最愛的燒冷冰店,叫了一碗熱湯圓,一口熱湯給他喝下去,只有幸福而已(*= .~~~~. =*),吃完了熱湯圓,結束了晚餐的行程,於是慢慢的騎著ㄅㄨㄅㄨ回家,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,在回到家後,那該死的空虛感竟然找上了我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