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幾個月來,一直努力去做的一件事,終於在今天完了,不是結束,而是毀了。說實在的,我感覺到痛,但是,不是痛在事情毀了,而是看清了所謂的朋友,在這段時間,我收到了很多人的關心、鼓勵、和期許,不管是五專的朋友、其它學校的朋友、補習班的同事、班上的同學、我的學生、和家中的許許多多的長輩,我不願聽信你們的勸阻,加入了社團,辜負了你們對我的期望,因為我個人的主觀,我始終相信某個人,一路走來,我才發現,過去對於他的信任與體諒,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,果然,我早該相信其它人的意見。
這個代價或許有點大,但是也讓我看清了很多事實,到底誰是值得我信賴的人,我從沒要求過誰,必須為我做什麼,我要的不多,只是體諒,原來這些,在他眼中,只是我的主觀,就這樣吧!從今以後,我將放下對他的信任,接受其它許許多多的人對他的批評,放下他所謂的主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