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朋友那邊幫忙!任務是清洗冷卻槽的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不會講(= =|||),總之是過濾的東西,那天參加任務的有杰它它老伯(同學)、老伯他爸、老伯他爸的朋友,還跟了主角,一隻哆啦 A夢(同學)。
  說實在的清那個東西只有噁心而已,一開始的步驟,是用水管刮那些像是瓦房波浪狀屋頂的塑膠片,那些塑膠片是一片片並排,所以只要從旁邊輕輕刮過,部份的髒東西就會因震動而掉落,結果從早上9點清到中午,而且還有三個人同時用,所以可以想一下那真的挺大且挺髒的!  到了下午後的第二步驟是要灑30%的硝酸,老伯他爸真是太屌了,完全沒帶任何護具,拿著自製的灑水水管就噴了,每次風一吹飽含硝酸的霧就會跟著亂飛,味道超臭而且眼睛馬上覺的很不舒服,這時後就會看到樓梯下有兩三隻貓迅速四散逃逸,這時後我看著如神一般的老伯他爸,內心不禁油然起敬,不過也沒辦法!如果用棍子這樣刮一刮就洗的乾淨的話,那公司幹麻請我們去洗。  
  到了最後一個步驟,是要將腐蝕到的髒東西清掉,老伯他爸的朋友拿起水槍狂噴,而我們就是要將那些髒東西清掉,可能各位不知道水槍的可怕,那可不是小朋友玩互射的那種小水槍,老伯之前跟我洗水塔的時後,他的手只是被水槍掃到而已,手指馬上破皮流血,所以這種有危險性的工作,當然就交給別人,我可不想打工賺個小錢結果被水槍搞到頭破血流,當然老伯他爸也不可能把這種工作給我們做,我們幾個學生就做善後就好了,雖然說那個是有毒物質的過濾物...。  
  想當然爾,這麼大的過濾槽當然是中空的,於是我將外邊的髒東西清掉後,便跑到槽內幫老伯,這時後外面的水槍的水,剛好從過濾片中的間隙噴了出來,我往更裡面的方向閃避免被噴到,雖然經過過濾片沒殺傷力了,不過那個水帶著一堆噁爛的東西,我可一點都不想被噴到,就在我閃的同時,我的眼角突然發現那隻哆啦A夢,因為怕被噴到竟然把門關起來,還好我不是往門閃,不然就被關住跑不掉,剛好被水噴到!哆啦A夢你真是我的好朋友阿(= =+),給我記住,下次逮到機會,我也要暗算你一次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