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號約兩個軍中的朋友去衣蝶,那天大概開到四、五公里遠就開始塞車,光是停車就足足繞了半小時,後來終於在距離不遠的地方找到了傳說中的停車位,大概一、兩公里遠,嗯!我只能說...當兵是以3000公尺做計算單位。
   才到門口,眼睛馬上霧掉,連"看"鞋都要排隊,那要結帳不就要等到天昏地暗,整間百貨公司活像大水池,多了一堆搶麵包的鯉魚。好不容易擠到了電扶梯,原本心情就開始煩悶,結果電扶梯升到二樓人全卡在一起,當下動彈不得,還被背後的歐巴桑撞完罵說:「肖年仔!擋在那還不快閃」,我想說你眼睛是瞎啦,我能閃的話,你今年就18歲。
後來一路擠上4樓,眼睛不經意往左,diesel三折出清,我發現口袋裡,小朋友在鼓譟,說:「放我出去!放我出去!」不過走近一看,花車上的褲子,男的女的全擠在一團像路邊攤,搞的我連看都不想看,不過衣服倒是吊的很整齊,有一件連帽襯衫設計很特別,是他的副牌55dsl,於是1500的小朋友就這樣離家出走,不過很早之前就想要買一件襯衫,趁打折就給他敗下去囉!
    整樓逛一逛,發現有人在賣很像地圖包的"航海包",藍標只要390,我馬上call我朋友,經過指點一看果然是台灣製,結果一堆不懂的人在那邊狂買,反正有印上地圖就能賣,隔壁是街牌tough,朋友有跟我推薦他的包,是真的還不錯,不過我比較喜歡的是他的皮帶,在考慮預算後,只好忍痛離開。
    走著又逛到了Lacoste,一整櫃的鱷魚爸媽和弟弟妹妹全部被清空,只剩下幾件爺爺奶奶孤單的留在那,還有人在那邊拍照,真的很搞笑!
    後來到了8樓逛一逛後買了一件白色短褲,設計上沒什麼特別,不過磅數還不錯,覺的沒什麼想買的了,就結束了一天的行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