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在家裡打麻將,

大概是晚上10點左右,

我老媽說她今天夢到"落嘴齒",

所以今天不去鄰居家玩,

因為之前夢過兩次都輸很多,

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

本人瘋狂自摸,

中洞也摸,單吊也摸,

一不小心就贏了300塊左右,

我們才玩10~20的耶!

又玩了一會突然我老媽連摸三把,

本人也連放三把,

一下子就吐了100多塊,

這時候我老媽說話了,

『跟你們玩我一樣不會輸拉!奇怪!不是夢到"落嘴齒"』

我老妹這時說話了,

『因為過12點了...』

哇靠!還有這種鳥道理!

不過我完全無法反駁!

妳說服我了...

道理不用精闢!重點是要有道理


ps: "落嘴齒(台)"=掉牙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