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專的好朋友當兵休退,

大家約好去吃麻辣火鍋,

我騎著我的大野狼去載他,

不過本著"約會就是再閒也要遲到"精神

果然五專的朋友都遲到,

不過他二技的朋友倒是很準時。


大潘帶新女友來,

雖然我知道,但還是第一次看到本人,

它前女友也交了8年多呢!

後來遲到最久的哲宏來了,

他今天打麻將輸很多,

哈哈!哲宏真的很好笑!

一來就說要丟肉,

真的是肉食主義者,

麻辣鍋我一口都沒吃,

因為我們是吃鴛鴦鍋,

老闆娘來幫我們點菜的時後,

哲宏要點烏梅汁,

老闆娘說那是要自費的,

結果他說:「那就.......不用了!」

大家笑翻了!

後來老板娘還拿烏梅汁免費招待,

真是會做人!

不過還是照慣例一定要嘻笑吵鬧,

我們應該算是奧客吧!


嗯!雖然我還沒拿到退伍令!

不過本人休退到1月1號,

也算退了吧!

就當做是在慶祝自己退伍!

要開始努力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