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聽說是101煙火最盛大也最後的一次

所以在30號凌晨跟了幾個朋友去台北

天氣有點冷...大約是17℃

這也是我第一次在路上開車

一次就從台南開到台北

很不可思議,竟然不會累



途中我們在號稱台灣最美的休息站,

清水休息站下車,

溫度只剩12℃,

有點誇張都還沒到台北,

不過清水的夜景真的很美,

風也很大...



抵達台北已經是凌晨3點多,

別開玩笑了吧10℃!

到"大摳A"家時疲勞與睡意已經偷襲成功,

我躺在沙發上倒頭就睡,

耳邊不停傳來他們在聊八卦的聲音,

只覺得迷迷糊糊中冷醒,

又在不知不覺中睡著,

隔天一大早突然發現"大摳A"出現在我面前,

「你不會冷喔?」

「X,超冷的!」

這時他朋友出現,

「我早上一起來發現你朋友在沙發上抖...」

我馬上衝到"大摳A"房間搶個位置,

太溫暖了吧!一整個超開心!

原來他把客廳的暖氣拿到房間了...

會不會太沒良心阿...

還沒拿棉被給我...

搶到了好位置,

我立刻又舒舒服服的睡著!

(待續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