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咧!被點名了,

我想我應該是很閒,才會回答這些問題,

接下來我要點名了...你你你...就是你們8個拉!

阿龍、智瑩、fen仔、雅雯、志偉、俊昭、康康、阿蔡、秋董,

乖乖寫!別任性阿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點點名遊戲~

點名規則:
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,
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。

傳給其他 8 個人,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;你被點名了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,
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- - - - - 開始 - - - - -
【問卷來自:阿佩】

01.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
A: 她可以我就可以


02. 最近最鬱悶的事?

A:面試 英文答不出來...Orz

 


03.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?

 A: 是太震驚了嗎?我一點都想不起來...





04.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
A: 我每天都很快樂...


05.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?

A:可以阿...反正...對方也是好意嘛!

 


06. 如何減肥?

A:
嗯!這問題問對人了,首先三餐正常吃,
想吃零食就買零食,想喝飲料就買飲料,想吃宵夜就買宵夜,
也不用特別去運動,想睡就睡吧!
最重要的是體重計拿去丟掉,因為你再也用不到了,
我都這個方法保持我完美的身材....推!!!

 


07.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。

A:吃、吃、吃...推(阿佩不要打我!我的意思是妳是美食家XD)


08.請問你的第一次....?

A:
要就問清楚一點,那麼多第一次,
是要問第一次扶老太太過街,還是第一次捐錢給流浪漢,
我傻傻分不清楚...


09. 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
A:更幸福?那就同時愛人跟被愛好了...

 


10. 在愛情裡受過傷,還會堅持要愛?

A: "愛"是一定要的,不管是動詞還是名詞

 


11. 你(妳)什麼時候才要停止這點點名遊戲.....??

A:人人點我、我點人人

 


12. 愛情、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?

A: 嗯!應該是親情


13.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?

A: 不一定!看他多重要


14.錢人跟窮人選哪個?!為什麼?!

A:當然是窮人阿...錢人種樹,窮人乘涼....


15. 你 (妳)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?

A: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?

 


16. 如果現在可以做一件瘋狂的事.你最想做什麼?

A: 到釣魚台插國旗宣示國家主權




17.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?

A:嗯...這...ㄟ....那....嗯....

 


18. 妳送過最用心的禮物是什麼?

A: 一顆心


19. 你現在最想幹麻?

A: 看有沒有人包養我


20.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,最想要變成什麼?

A: 火星人

 

我要丟掉第8題~

新題目是...
如果走在路上,遇到你曾經很親密過的前男(女)友,你的開場是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