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!哈哈哈!

最近我真的很混...都沒來更新網誌,

各位親朋好友們,我還活著(=    =)

而且活的好好的,那倪小渣最近都在幹痲呢?

最近一有空有跑去戲谷玩大老二!

加上最近他推出一個3D麻將封測,

獎品有wii...雖然我不玩它,但看在它身價不凡的份上,

我是拼死也要參加抽獎滴...所以...哈哈!結果就是我消失了!


然後這幾天又無聊!跑去懷念一下過去玩過的彈水阿給,

於是就安裝了爆爆王,沒想到一段時間沒玩,

我變成真銅牌了(T^T),一整個嫩到暴了!好歹我過去也玩到飛碟,

這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,"凡事不可半途而廢"...

 


再來就是有人強烈質疑,為何我的人生只有兩張圖?

請參照相簿"我繪我的人生",

這只能說我太懶了...每次想要動筆畫,但是手就提不起勁,

不過以後我會努力改進,朝真正的繪圖誌發展,好好的充實blog!

不過...再給我一點時間吧!XD!我很忙滴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