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去吃燒肉飯的時後,

突然外面來了一個看起來像國中生的小孩,

過了一會,老闆送來他的飯跟湯...總共45圓...

(迷:你幹麻注意人家點多少錢...)

不過他實在反應太大了,害我不得不注意到他,

最後,他還是老老實實的把錢交出來了!

雖然看起來有點不情願的樣子。




這時他拿起湯匙喝了一口湯,

接著說了一句害我噴飯的話...









「老闆!湯可以多一點嗎...」



在那不過短短的0.0001秒,老闆豐富的表情,

簡直可以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,

從疑問、震驚到殺氣一氣呵成!最後再迅速的轉為笑容...

我只能說這真是太黯然太逍魂了...


話說回來...這死小孩也太過份了,

他做了一件我活了20幾年,一直想做卻不敢做的事,

我去買便當的時後,也希望花50買到兩倍的飯...

我去吃冰的時後,也希望花小碗的錢,

然後叫老闆冰多一點、料多一點升級成大碗,

他居然可以做的這麼理直氣狀,

果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,

最可惡的是,老闆居然屈服於他的淫威之下,

幫他把湯加滿...還說謝謝,



在那瞬間...我確定我看到了老闆的屁股多了一條尾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