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08/05/08 20:41 這個值的紀念的一刻,

天阿!我竟然上pixnet首頁了!

而且還是我最想要的"圖文類"

雖然我畫的東西只是些543,撐不上台面的東西,

不過對我來說,真是莫大的鼓勵阿!

比較沒想到的竟然是"馬達很臭"這篇被選上,

我原本認為"練瘋畫劇場Orz"比較有機會>D< ...

為了響應"有圖有真像活動 "

以下貼圖為證!


※上首頁了!而且是圖文類的...超開心 (T V T)





※標題是讓人變『型』的機車

我沒機車也可以很『型』阿!哈哈

※描述果然跟機車有關...真的很機車>D<

但是在安全帽脫下的瞬間,卻又要打回原形...<--這個有機車到...



感謝pixnet的鼓勵!我會更加努力做出更好的圖文/(^ 皿 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