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朱兄弟大喜之日,

我們處在台灣的兩端,還是斜對角,

一個在高雄,一個在宜蘭,

說真的!我天殺的超想去阿!

不過真的是抽不出空...剛好都要上課,

再者,最近窮到快當內褲了,

包個夠意思的紅包後,以經沒錢到宜蘭去Happy了,

我也知道我很不夠意思,想當初我們可是同樣二小隊的,

所以我暗自決定,等明年考完試,

一定想辦法去吃你們的滿月酒,不過你的手腳可別太快,

萬一今年就給我滿月,那就真的會搞死兄弟我...


朱 你這個猴崽仔從今天起就是有家室的"男人"了,

還娶了一個如花似月的美驕妻,

在此祝福你們以後能夠永浴愛河、白頭偕老,

雖然很八股,但是你也知道"我金憨慢 不過我講話金實在" >D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