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大姆指雖然消腫了,但是一出力還是會痛,

所以就跑到一間骨科去照X光,

結果醫生說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,

雖然我從X光片是看不太出來,

但是他說我的大姆指有骨折...還要上石膏,

「醫...醫生那要包多久?」

「喔喔!只要6個禮拜就好了!」

我心裡當下O.S,『"只要"6個禮拜?我還要上課耶!』

「醫...醫生那我寫字怎麼辦?」

「那個你自己想辦法!給你包下面一點好了」

於是就這樣,我的黃金右手被封印了...


既然被醫生判了死刑,我乖乖的躺上手術台,

心裡開始充滿了幻想,以為上石膏會出現一堆恐怖的工具,

結果後來竟然是用一塊像布的東西貼上去而以,

於是我開始祈禱醫生能夠上好一點,

讓我可以輕輕鬆鬆的寫字,

沒想到事與願違,他竟然將我整根大姆指都包起來,

還開心地跟旁邊的護士說,這就是大姆指固定法,

『可惡!你不是說要包下面一點,林老師咧!這樣我要怎麼寫字阿!』

當下超想握緊拳頭打他一拳,

但是我發現我沒有辦法打他,

因為我的手只能跟他說"讚!!!"........Orz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