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的聖誕節,我如往常一般必須在6:00起來,因為這是我上班的日子。
起先我只是在帶班的時後很想睡,我便趴在辦公桌上睡,接著我覺的有點不舒服,於是我將椅子排一排,便躺在上面睡覺,我必須說,這是我第一次在上班這麼沒規矩,雖然並不是在教室,但是我不希望,給學生一個我不尊重他們的感覺,很奇怪的並不像往常一般,反而越睡越累。到了下午,我開始四肢無力,等到點完名後,一回到辦公室,整個人就趴在桌上昏昏睡去,過了1、2個小時後我醒來,突然發現----
原來是我昨晚太累了!



(不好意思!開個玩笑!)請往下看







過了1、2個小時後我醒來,突然發現自己好像發燒了,整個人渾身發燙,全身無力,於是我打電話給我同事求救,讓我很感動的是,她怕我賺不到晚上的錢,於是願意幫我帶班,她必需一次帶兩個班,而我只須躺在辦公室睡覺,睡到一半,還有好朋友打電話來,找我下班後去Happy,雖然我很想去,但是我以經濱臨死亡,回到家後,躺在床上,一封又一封的簡訊聲傳來,我想這樣真的以經足夠,一場病讓我知道我有多幸福,這也是我過過最痛苦又最溫暖的聖誕節。
P.S不過這場病讓我躺了快3天,這種感動有過一次就好,最好不要再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