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很白癡的朋友叫國羽,我都叫他國毛,他今天又做了一個很白爛的事,那就是他跟他朋友在玩一個假扮受傷的遊戲,大概是這樣的:
「國毛你受傷了喔!」
「對阿!我鼻子撞到」(他貼了一個OK繃在鼻子上)
過了五分鐘後,當我轉頭看著他的時後,這傢伙正在將OK繃黏緊,但這個OK繃是原本在鼻子上的OK繃,這時我只能無言的看著他那毫髮無傷的鼻子

P.S今天晚餐去吃素食,真的吃起跟肉一樣耶,比起上次那家素食,真是差太多了,上次那家不管是羊肉、肉燥、豬肉…,根本都是豆皮嘛!而且還真的都是豆皮口味,一點都不專業 (=. .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