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上來寫東西了!沒錯!因為我太懶了!
前幾天上台北,找了兩個死忠堅換帖的朋友。
朋友一:小民(這不是化名),在新東陽工作,在我當兵的一年前的某天...「子凌~我凍抹條阿~我要換頭路阿!」
在一年後的今天,他老兄還在新東陽,在那邊幹麻?賣香腸嗎?不是!那是一間土木公司,職名是監工,一看就感覺很爽的職務,但是偏偏有老監工,跟雞x到不行的主任,一個月只有四天假,還要被操個半死。他這個月唯一四天的休假,其中一天就拿來讓我一起享用,真不愧是麻吉!那天我到了xx龍之類的東西,揮起我威猛有力的拳頭,結果手臂一個不小心,就扭傷了...管它的!去那種地方就是要打拳擊機啦!
朋友二:佐為(看不出這是化名你也沒救了),目前在安親班打工、還要學圍棋、考研究所,他要考心靈研究所,個人覺的很屌,但是我沒這個勇氣,因為以本人的能力,大概一天要吃包科學麵的錢都賺不到。隔天去了西門町,結果下雨沒啥逛到,去威秀影城看神鬼奇航3,雖然沒預期的好看,但是結局的鋪陳還不錯!開頭讓人看不懂的那段怪小孩唱歌,等電影最後字幕跑完後,有個幾秒鐘的畫面,有興趣的自己去看囉!晚上去一間叫”元鍋”的店吃晚餐,那是他乾爹的店,他乾爹的兒子是藝人楊佑寧,東西粉貴,不過還不錯吃!不過反正是佐先生請,就吃就對了!
這兩天在台北,大概逛街佔了大部份,總結一句話:台北正妹好多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