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向一個好朋友道歉,

他這兩年多來對我不離不棄,

一直以來我也一直把他視為寶貝,

不過最近這兩個月,

我冷落了他,

每每經過他身邊的時候,

也只是匆匆一瞥,連話都沒說一句!

我知道你想陪我出去逛街、煽海風很久了,

總是用你的大眼睛盯著我,

但我還是把你一個人丟在那裡,

都是我不好,

我想對你說...















對不起!狼兄!

小弟最近忙的很,

你的機油沒換、鍊條太緊、輪胎不正、胎皮見底、電發沒用、油表沒裝...Orz

症狀實在太多了,

等我有空再救你拉 ,

反正以經休了一個多月了,

你就在地下室多休息幾天沒關西拉!XD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