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, 2008

體檢結果


今天下午到醫院去拿體檢報告,

老實說有點緊張,怕會不會驗出奇奇怪怪的東西,

比如來個A肝+B肝+C肝(不過這樣也真的沒救了),

或是血脂肪過高之類的...

我很瘦所以不用擔心?

NO!NO!NO!瘦子才是高危險群,

因為瘦子不易將脂防囤積在身體,

以為吃不胖,一不小心就吃了很多高脂肪的東西,

所以脂肪反而會大量留在血液裡喔!

還好拿到報告後"一切正常"。


另外本人活了24年,直到今天總算為我的血型正名了,

以前每次要保險或是填資料的時後,

血型永遠是空格,

有時後真的很擔心出事的時後...

「先生!先生!要緊急輸血,你的血型是...」

「不好意思!可以先幫我驗個血型嗎?我再告訴你...」

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,老子我是"A型"的!


嗯!A型處女座等等上網查一下,評價如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