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賀!<練瘋畫劇場Orz>終於 登場拉!

你覺的生活苦悶又無趣嗎?既然這樣不如大家就一起來練瘋話...

安捏架是愛呆灣拉!!!


說實在的這次真的有點怕到了,

光是編劇、手稿、電子稿,就花了我不少時間...

尤其是掃描上電腦圖檔的雜點一堆,

修圖真需要強大的耐心跟毅力,畫漫畫果然不是人幹的阿!

不過看到成品,個人是還挺滿意的,

唯一的缺憾就是上傳到網頁,受限於空間與版面,

不得不將圖檔做些妥協,所以就會出現比較模糊的問題,

而這問題到現在我還沒想出更好的辦法,

所以就請各位先忍耐一下吧!

好了!話不多說,接下來就進入主題吧...


第一話  新的敵人



後記:

在次要特別感謝好友"金龍"同學!他的外號叫做神龍,

某次他突然問大家,「你們知道神龍的敵人是誰嗎?」

大家好奇的看著他,沒人知道,

他說:「是健達出奇蛋,因為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!」

當下我聽到笑翻了!

所以健達出奇蛋這個點子最原始的出現,並非我想到的,

而我只是將他發揚光大,做為練瘋話劇場的開場人物"賤"達出奇蛋,

日後他還會出現一小段日子,希望大家會喜歡!


※龍哥!我不會辜負你這個點子,一定會讓他發光發熱的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