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是為了什麼?

是為了更幸福的未來!

這幸福的未來要有多幸福?

我想要買下一棟喜愛的房子,卻不想背一輩子的房貸,

我想要買一台好車,而不用擔心養車卻養不活自己,

我想要在世界所有美好的地方!留下自己的足跡...

我想要過自己決定一切的生活!


研究所考試是一場消耗戰,

老師常說要訂一個使自己堅持下去的信念,

我想我找到了,

是為了更幸福的未來!

過去的我浪費的不只是時間,更多的是"生命"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深刻的體會到 "阿!一天又過了" 的感覺,

這不是到了生命盡頭才有的感覺嗎...

真慶幸自己還沒看到棺材就*哭著回去找媽媽(*出自莊國榮語錄),

面試官你們狗眼看人低的嘴臉"我沒忘",

不過就是區區年薪百萬,

國中那位說「你有那個錢嗎?」的人我沒忘,

你就等著看我環遊世界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