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遠的,一大片竹子的屍,上面'生長'的是一根根的白色條狀物,不知為何,這讓我想到了刑場。或許將來,殺害過多的、這些不知名的,我們的下場將會如是…
走進綠屋,突然我明瞭了,是樹,白色的條狀物,是根…
白色的樹根,是一種哀悼?不間斷的白,投影片紀錄著的是,'它'想告訴我們的過去?
黑白的幻影在眼前不停的掠過,就在這屬於'它'生命的地方,或許只有自己的潛意識能告訴我,讓我分不清的,映入我腦中的,是屬於我的亦或是'它'的?
或是他(她)?
是憤怒嗎?強烈的感受捏著我,掌握著我,我感到不寒而慄,生命如此的強烈的存在著,在這間綠屋中,但不是人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