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完年迎接2008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呢?

我們決定去警察局借廁所...



就是這間警察局...

成為我們可憐的受害者,

在此向這間警局的同仁說聲

「你們辛苦了...」



還在裡面偷拍,

"潘"的臉很白爛,

之後"大摳A"提了一個很瘋的建議,

這種天氣要上陽明山看大草原...

其實我不是很想去,

很冷!真的很冷!


先是到了文化大學,



在這種學校念書,

心情一定會很愉快吧!

每天都很浪漫。


到了我最不想到的地方,

大草原的所在地,



此時室外溫度只有5℃,

真的很不想下車...

不過既然來了,

還是得看看大草原,

走到裡面的野生放牧區,

一片漆黑,

還真的是見鬼的大草原,

還有立牌說"請勿驚嚇裡面的動物",

別開玩笑了吧!

受到驚嚇的是我阿!

裡面竟然有野放的動物...

牛伯伯別咬我...。


我們順著小路越走越遠,

終於忍不住問了

「大摳A!我們要走到那?」
「對面那個山頭阿!」
「別開玩笑了吧!那太遠了吧!」
「大摳A!你麥冷嗎?」
「X!超冷的...」

於是我們四個人便一邊發抖一邊走回車上,

此時已經是凌晨2、3點了,

也是該結束這次台北之旅的時候了...

這是一個很特別的跨年,

之後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,

"大摳A"台大電訊研究所邁向研二,

別懷疑人不可貌相,

"大潘"明年要當兵,

現在準備考預官,

"俊男"已經找到工作去台南科學園區了,

我也積極地在準備研究所考試,

希望大家2008開心、平安、建康、順利,

我也是...

還有...

上台大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