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各位親朋好友別再點我了,我知道錯了!我不該點名大家,所以大家也別再點我了...


posada的點名遊戲-3-遊戲規則:

.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。
.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,再加上一個新的,傳給其它8個人。
.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,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。被點名者不得拒絕。
.這8個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它8個人。
.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(認真),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。

這是兄弟posada給我的!!



0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
答:她可以我就可以..


02.你最希望從朋友(不包括愛人)那裡得到的是什麼?

答:情和義...(值千金)


03.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?

答:都還可以忍受,還沒到讓我暴怒的程度


04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
答:衝了...


05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。

答:很會假扮督察員(按!我每次都被騙)、很會練瘋話、哈哈!接下來這個最重要...很真誠的朋友^ ^


06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
答:學歷


07.你的夢想是什麼?

答:買下無人島


08.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

答:以前快樂的點,現在都沒了!


09.跟情人吵架後,通常多久和好?

答:沒情人


10.十年之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
答:不用工作有花不完的錢...中樂透吧!


11.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?如果有,為的是什麼?

答:沒有...我不想這麼年輕就到淡水


12.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?

答:三億不夠多...繼續想辦法中更多樂透


13.現在的工作之外,最想嚐試的工作是什麼?

答:應該是牛郎吧!


14.你這一生目前為止做過最重大的決定是什麼?

答:打敗好幾億同胞出生到這世界


15.對N夜情的看法?

答:沒聽過N夜情...


16.雖然很八股題了,但還是想問一下,愛人好還是被愛好?

答:愛人又被愛


17.如果可以選擇,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?為什麼?

答:Man阿!因為我Man阿!我可不想因為回答一個問題出櫃


18.目前為止你最在乎的人是誰,為什麼?

答:自己!先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別人


19.記憶中最可怕的惡夢是有關什麼事情?

答:都是一些很白爛的夢...不過最恐怖的還是夢到上廁所,
驚醒後都超擔心的...


20.請對著你身邊最親密的人~說一句話!!沒有的話..男生(對右或左手說)~女生對...娃娃或是..枕頭說.

答:雙手!你們真的是萬能的(T*T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