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的身邊,不斷地發生了這輩子以來最誇張的事,

首先就是車禍,竟然大姆指骨折,莫名的包石膏包了一個月。


再來是前幾天做自強號回家的時後,火車突然急煞停住,

這時廣播室開始狂call列車長,我還在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

結果竟然是撞到一台汽車,聽說是一個喝醉的老伯停在鐵路上,

結果整整在火車上呆了一個小時,最後來了一台接駁車,

我就在絲絲細雨中,從自強號跳下再爬上區間車,靠!怎麼會這麼悽涼。


更可怕的是昨天,我在火車站等火車,突然聽到有人阿~阿~鬼叫了幾聲,

還在想八成是那個精神有問題、還是流浪漢突然發瘋,

結果看到一個人在售票口,就這樣倒了下來一動也不動,

這...這是中風還是心臟病發阿!

我到現在才了解,原來電視上我一直覺的演技很爛的演員,演的是真的...

原來要掛之前真的會鬼叫鬼叫幾聲,不誇張就跟死亡筆記本演的一樣。


各位親朋好友最近看到我要小心一點,我的身邊充滿惡運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